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康補寧奶粉2009/06/04

自從五月開始一連感冒將近一個月之久
整個人都消瘦不堪 四肢幾乎都沒肉
看在媽咪眼裡真的好心疼唷
原本一開始寶貝整個食慾差到不行
奶量喝的少飯、粥類也吃不到一半
可能真的是身體不舒服吃不下
當時媽咪真的很擔心你這樣都吃不多
身體抵抗力減弱感冒怎會好的快呢
所以當下媽咪就跑到藥局再買一罐可以讓你開胃的營養品
剛開始也看不到效果
因為你還是一樣吃不多
再加上你奶又喝的少
不免讓媽咪懷疑是否厭奶啦
所以又找了一支新奶粉「貝親」
還好藥局可以讓我們試喝不合適可以整支換新的
又因為友人的介紹所以呢....
又向藥局人員討了些「康補寧」奶粉回家試喝
結果寶貝「貝親奶粉」你還真的不給我喝
媽咪只好喝你剩下的喝看看
哇ㄌㄟ!!怎麼那麼難喝
奇怪!大家不是都說貝親的很好喝嗎??
丫怎麼我喝起來味道怪怪的~~有油味??怪難喝的!!
隔天整個拿去退貨換別款
還問藥局人員這奶粉怎麼有種味道
他還告訴我好多人都喝的不錯
還說這味道很正常丫.....難到是我不正常囉
當下換了一罐「康補寧」單價750
一箱12罐送一罐/1000公克
因為家裡的明治奶粉還剩幾罐
所以就搭配著一匙「康補寧」調配著喝
果然寶貝奶量就此開始增加
飯也可以吃下一碗
就這樣喝著喝著寶貝的體重明顯回增
四肢也開始結實開始長肉
不知道是開胃營養品的功勞還是「康補寧」的功勞
只要是對寶貝好的媽咪不惜成本願意支付你成長
接下來看看「康補寧」的介紹~首先先來看看原產地























這一款是添加DHA含量還真多79.6mg
來了來了~~~這是我第二款看過有刮板的奶粉罐
真的是有夠貼心啦
但奶粉的細緻度還不及日本明治奶粉
不過還好它也滿容易融化的不會化不開













唯一缺點它附的湯匙太大隻了整個有給它誇張的













至於味道呢  整個香濃的沒話說 (可以媲美日本明治奶粉)
至於甜度呢  應該是中等啦  (連媽咪我也很喜歡喝)..
至少沒有亞培小安素的那種甜......甜的有點噁~~
接下來等明治整個喝完全部轉成「康補寧」
雖然也不會省下太多奶粉錢
不過只要寶貝好媽咪什麼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