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新裝幫寶適試用心得 2009/07/12

我們是幫寶適的忠實愛好者
真的~除了幫幫之外誰都不愛
得知幫幫即將換新包裝
二話不說馬上索取看看與舊式到底差在哪裡
不過當初明明參加試用摸彩有抽到試用包
卻等了好久遲遲沒收到只好寄mail通知幫寶適小組
還好他們說會再另外補寄給我
因為等不及所以就先買一包回家用看看囉!
一、外包裝
 















除了外包裝仍是以紫色呈現標示字語不同重點是片數增加了
由原本36片提增到46片
二、腰圍
















有看出二者不同的所在了嗎?
全新的幫寶適特級棉柔有三大優勢
1.全新2倍彈性側腰圍
舊版的腰圍並沒有伸縮無彈性
而新版的腰圍增加了彈性,而且彈性超好的(這點我非常滿意)
前面有圖案這面旁邊的黏貼點設計的有弧度
不像舊版的完全直條
如果是大腿較粗的寶寶可能在這點上會有吃力
因為會勒的較緊
而這點在新版上就有了突破有了改變 設計更人性
2.96%媽媽認可的至柔體驗
3.四層吸收 瞬間乾爽
全新的幫寶適獨特的四層瞬吸設計
在傳統的三層吸收設計再加上一層分散導流層
可迅速將尿液吸收擴散並有效防止尿液回滲
三、屁屁的圖案













舊版的屁屁那裡有顯示幫幫圖案
但在新版裡卻沒有了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拿掉圖案
我覺得幫幫很可愛ㄋㄟ,因為我家DD也特別的愛
二者也都有尿濕顯示內裡的觸感一樣棉柔一樣舒適
這也就是我為何對幫幫~情有獨鍾的原因再來就是讓寶貝穿看看合身度如何













你看看~你看看~超合身超服貼的啦
就連大腿邊也往上拉高了
就是忘了拍舊版的幫幫
如此一來就能比較出兩者的差異性~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