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婆婆又出車禍2010/04/23

這次還好沒傷到什麼要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上一次是被一位年輕學子騎摩托車撞傷肋骨撕裂傷
這次是撞到巴士..但巴士司機說是婆婆自己騎車去撞他的
可是婆婆堅持是巴士自己來撞的...大伯看了筆錄好像是婆婆的責任較重
總之...人沒事就好....
這回還是請二嫂去幫忙照顧婆婆
雖然婆婆有請老公要我去幫忙看護...但我的小孩怎麼辦
我的小孩還小又皮的要命
我怎放心帶到醫院裡去照顧他
反倒照顧病人不成還得換成婆婆來照顧小孩咧
只是對二嫂較不好意思
其實二嫂也是自己帶著小孩子到醫院去照顧婆婆
差別只是他的小孩比寶貝還大又是女孩子較聽的懂也較懂事
要是婆婆因此對我有任何抱怨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
事實上我就真的沒照顧到他
反正婆婆對待我們這一家人也好不到哪去
我看我們還是自己顧好自己較重要
我們已經決定要在台南定居
只是現在房子還找不到喜歡的
要不然就是價格上的問題
總之我們得趕快找到房子搬出去
減少回高雄的機會...要是要抱怨我至少我也聽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