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台南兒福館2010/05/11

星期六趁著老妹回台南便拉著老妹一起去台南的兒福館
http://www.ymca-tainan.org.tw/tcc/default.aspx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好是因為要收費而且還不便宜
大人60小孩卻要90真的貴了點 而且65cm以上的小朋友就必須收費了
這是各層樓的介紹
















其實要來之前我己經大致上網看了一下我們就先攻幼兒遊戲室因為比較適合寶貝的年紀





























裡頭的玩具大都毀損居多且設備並不怎麼完善














我們有在這區稍停留一陣子接下來再各個區域玩一遍
首先來到角色扮演區....讓小朋友體驗大人各行業的辛苦



















































































































欣賞完圖片是不是也覺得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呢
其實媽咪我也覺得挺好玩的說....不過我認為小女生應該更瘋狂吧
再來是積木區

























裡頭的空間還算是滿大的  又一大堆積木可玩

















看寶貝玩的這麼起勁













體能競技區....屬於較大的小朋友


























故事屋...每周六日都會有固定的說故事時間說故事阿姨會這在裡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不過我們家這位小寶貝因為周圍環境太吸引人了所以到處亂跑根本坐不住
這位說故事阿姨也才翻一頁小寶貝就不領情又跑走了
接下來就是各個其它的主題及介紹













有各種樣式的哈哈鏡..我只拍了其中一種也是老媽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亮相





















































這次多虧有老妹的陪同我才能好好的拍照感謝老妹啦
不過要我們再來可能是明年了吧...其實也並不是那麼好玩的說
或許小朋友會較喜歡來吧....
下次要攻佔的地方是高雄兒福館.....重點是不須任何的費用
只憑戶口名簿辦理證件即可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