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2010農曆年旅遊 2010/02/22

今年的農曆年天氣整個差到不行
從初三開始一路下滑濕答答又冷到不行
整個行程安排全部打亂只好整天關在家裡
不過還好還好初一還有帶著寶貝去海生館
農曆初一去海生館的遊客也滿多的
第一次看到大型水族館的寶貝不知是否害怕還是人太擁擠的關係
整個人扒著我緊緊的
等到適應時整個人又興奮到不行  一直喊著那裡有魚那裡有魚耶.......
海生館裡拍照是不准開閃光燈是為了保護魚兒的眼睛
所以在裡頭所拍的照片整個都暗暗的
 
 














這是企鵝館裡頭有好多小企鵝還有國王企鵝...真的可愛到不行 
















其中有一館是給小朋友參觀的..有一些假動物可以拍照留念












我想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以前要是看到這些假偶死都不肯靠近更別說是拍照
這回看到這些每個都要拍張照坐一坐才肯離開
在大洋池裡的鯨鯊......













要離開海生館前再來張與大鯨魚的合影吧













參觀完海生館我們也順道往墾丁的方向前進
因為我們一大早就把寶貝挖起來所以一上車寶貝馬上呼呼大睡
往墾丁的路上我突然想到「海角七號」不是有幾個點也變成景點嗎
所以我還特地叫老公往「海角七號」的拍攝地點去讓我拍個照代表我也參與過
這是阿嘉的家....當時的遊客也滿多的













旁邊有一個在賣椰子水的阿公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哪邊還有景點可以去拍拍照
有郵局啦...古牆....茂伯的人型立牌...還叫我把小孩帶下來拍照哩
只是可惜啦..因為寶貝睡著了所以這些景點我們都沒去看.....
沿路上我們也都只是開車到處看看根本都沒下車.......
直到開了一圈準備回家時我告訴老公不管如何一定要去逛墾丁大街
之前去過墾丁2次都沒進去墾丁大街...每個人都說來墾丁這裡是必經之地不然就白來了
結果咧....不就是逛街而已嗎?人還超多的東西又不怎麼好吃....也沒什麼奇特可看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逛墾丁大街還是其它景點看看較值得的說
初三之後就整天關在家裡吃東西看電視......沒活動
直到初七天氣才整個好轉但老公又要上班所以又關在家裡
初八一早就叫老公帶著寶貝再出去玩要不然今年的農曆年就沒什麼回憶可言
我們一早就先到「綠盈牧場」.......值得推薦親子遊玩的好景點













不過有入門票50元但是是可以抵消費的
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綠油油草原雖然不是超大但也不小


























這裡的乳牛是不定時會放出來讓遊客餵食吸奶  小朋友最高興了













因為寶貝還小所以這項就沒讓他參與只能讓他餵餵小白兔













牧場裡頭也有不定時會與辦一些活動
看看這頭乳牛的乳頭這是讓遊客報名擠ㄋㄟ ㄋㄟ的乳牛













說真的我還是頭一遭這麼近距離看乳牛的乳頭且乳牛超大隻的啦
結果不知怎麼怎會拍到這張倆人互瞪的照片...挺好笑的













還有一場活動是賽鵝比賽..結果和老公壓注都壓輸了













再往裡頭往景觀餐廳的方向有一片滑草坡不過沒人在玩













可能是前幾天下過雨地上都濕濕的.....
這裡真的不錯佔地也滿大的  跟獨角仙農場比起來我較喜歡這裡
要離開這裡前按貫例還是買了瓶鮮奶來喝看看....













但不怎麼好喝比八老爺的鮮奶還難喝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中華民俗村













花了那超貴的門票....結果裡頭根本沒啥看頭遊客還超多的哩
我想會不會是衝著年節夜市人生的演員有來表演所以人才會那麼多
在裡頭我們也只是走馬看花雖然可看的景點很多但都老舊不堪
尤其是有一館是蠟像館整個毛到不行蠟像怪恐怖的還好寶貝沒被嚇到
我們也是在遊戲區停留較久的時間
看到這小汽車我們也是排隊排好久才等到的













這區是童玩區...小木馬好值得回味













這裡我不會再花錢來因為不值得推薦不過既然來了還是拍張照留個念吧

















2010年的過年就這麼結束了.....
願大家在2010年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