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小孩子都褒不得嗎?2009/08/03

自從上個月初因發燒多天而住院
這個月又給我發燒了~~
ㄚ是怎樣?平均一個月來一次
都還沒開始上學就這樣那上了幼稚園還得了
今天去看了醫生還是一樣扁桃腺發炎~每次都一樣啦!
************************************************************************************
我一直都有個想法
小孩子是不是都褒不得
好不容易自從上回生病之後
媽咪用盡心力努力幫寶貝補身體
果然是補的不錯長了肉肉 身體結實多了
結果居然在一位久未見面的親戚(表妹)一句話中而破功
當表妹抱起寶貝居然給我說了一句「喔!好重喔~怎麼那麼重」
慘了!當下我就知道寶貝一定又要到醫院報到
果真如此今天就去報到了
而且是屢試不爽~準的哩!
上星期五回鄉下奶奶家請客~神明生日舉辦的
也順便帶寶貝回鄉下看看祖父祖母及拜拜
但回來之後整個人莫名其妙動不動就很「歡」
索性今天就看完醫生順便帶寶貝去收驚
結果那位收驚的師姐就說
寶貝是被另一個空間的老人家因為看他可愛就摸了一把
回來才會如此「歡」的
媽咪我呢~~真笑不出來
連另一個空間的人也會因為寶貝可愛而摸一把
平常在外面被摸也就算了~~連無形的也要參一腳
該怎麼防範呢?有點討厭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