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寶貝即將邁入二歲囉! 2009/09/07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
為娘的我卻是一天一天的衰老
寶貝目前一歲十一個月下個月即將滿二歲
現在寶貝已經會唱好幾首兒歌
而且每一首都可以完整唱出
看來寶貝對音樂應該是頗有興趣的
今天和巧連智的業務小聊了一下
他告訴我其實現在很多媽媽們都寧願犠牲自己的工作
在小孩尚未進入幼稚園時期自己帶小孩.......
他就告訴我說其實我選擇是對的
因為小孩子在這個時期學東西是最快的而且也是最吸收的時期
雖然我不太確定他的說法到底是真是假
但確定的是.....我的寶貝卻是如此
我想與同齡比較起來...他應該算是聰明的
記憶力超強....學習模仿也超強....
現在英文26個字母可以完整唸出及認識
ABC Song 唱的非常完整
目前在學習識ㄅㄆㄇ......
我想不用多久寶貝一定也可以完整唸完及識字
原本預計要從小班就要讓寶貝進入幼稚園開始學習團體生活
但巧連智業務告訴我其實用不著那麼早就上幼稚園
其實從中班就可以了
說到這我又想起我的保險員也曾告訴我小孩子從中班開始唸就行了
其實愈早進入團體生活對小小孩來說並不是真的那麼好
抵抗力本身就尚未建構完成就要進入團體生活相對一定會容易生病
我的一位同學本身是幼教老師
他自己的小孩也是從中班開始讀
他本身也是贊同小小孩不應該這麼早進入幼稚園
除非是其它因素不得己.....
所以~~~總結~~能自己帶就儘量自己帶囉!
雖然很累  但只要犠牲值得的話我相信一定可以帶來莫大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