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台南─安平樹屋2010/01/19

週六剛好老妹從高雄回台南
趁著天氣放晴就帶著寶貝騎著我的50 cc摩托車來去安平走走
在台南那麼久從沒進去過樹屋的我這回終於走了進去
不過結婚時就把戶籍遷出所以我不是台南人就得花50元入門票囉
這是樹屋的外觀 天剛好又碰到滿多的觀光客
















這是尚未進入樹屋的外觀
















以下這幾張圖片都是樹屋內的實景很壯觀唷













我喜歡這張↓....我覺得有種美感


























但我倒覺得這張↓有點像鬼屋的感覺....怕怕的

 

這是站在樹屋頂上的觀景步道拍攝的


























我覺得這張↓好像倩女幽魂那個樹妖準備出巡的感覺.....真是愈看愈像













以上是不是挺特別的呢...............
安平樹屋原是德記洋行之倉庫
日據時期 為大日本鹽業株式會社之辦公室與倉庫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安平製鹽工業沒落 此處遂荒廢
數棵榕樹之枝枒與氣根 盤根錯節 層層包覆屋頂與牆壁
形成樹中有屋 屋中有樹之罕見奇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