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一件令我驚嚇的事2009/11/11

平常寶貝都會自己一個人坐在三樓客廳乖乖的看著電視
我則可以專心的做家事
之前都會告知寶貝不可以靠近樓梯
掉下去可是會痛痛的
所以他也一直都很聽話不敢靠近
今天也是如往常一般
我還特地拿把矮的電風扇檔住樓梯口
不巧....只要每一次寶貝大便時一定第一時間要找媽咪洗屁屁
剛好我正在隔壁房間整理床單
時間大概有五分鐘之久(但我都會注意聽寶貝的動靜)
等我處理好時出來...怪怪...小孩人呢?
當下我以為是外婆來抱走他
我馬上跑下樓去查看
天丫..小寶貝居然在二樓找媽咪啦!
吼........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心臟都快停止了
還好~~還好~~寶貝沒跌傷
要不然這下可就事情大條
看來凡事還是得小心為妙..........
對待小孩還是不能大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