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八大森林樂園 2009/12/22

這星期好不容易老公星期六全日休
原本計劃要帶著寶貝南下墾丁遊玩
結果~~卻遇上大寒流...整個計劃又泡湯了
所以我們又另行計劃遊玩日程    就選擇「八大森林樂園」
原先是有上網大致看了一下
裡面的內容好像介紹還挺不錯的只是票價上貴了點
不過當初決定要去八大森林時還是猶豫了一下
為什麼呢?因為星期六晚上又遇上了強大地震
原本我以為八大森林是在山區
碰巧又遇到地震想說山上可能不安全
老公卻說不然就開車到那裡看看如果真的是在山區那麼就不要下去了
開車到別處逛逛也好~~
想了想還是決定帶著寶貝去看看囉
到達目的時位在哪呢?它只是在平地的一小角啦
真的與我所想的差好多唷~~害我白擔心一場
其實從高雄出發到達潮州只須一小時車程..並不遠
從大門入口進去就一整排的廣告標誌
















這是它的入口售票處













進去之後映入眼簾的全都是人工造景居多
看到沒這是第一個最大的人工造景~~有原始的味道

















裡頭呢包含了森林美景、動物接觸、昆蟲活體、秀場表演等各項活動
其實是比較適合親子遊玩的地方...這是戶外的洗手台~~特別吧!

















這裡是我們停留較久的地方~~敲敲打打

















因為這有各式各樣的器具可以敲打並發出不同的聲響~寶貝愛的很
還有很多地方都看看也就忘了拍下記錄
只有幫寶貝拍拍成長記錄留念而已
中間有場特技表演媽咪我也看的太入迷而忘了拍照~飲恨丫
這一走下來也走了二小時之久
中間都沒有停下來休息而寶貝也跟著我們這樣走
連我們想要抱抱他讓他休息一下他都不要耶
其實想想也好..我們也不用抱的那麼累
不過要回家時在車上連牛奶都沒喝完就給我睡著了
可見我們家寶貝玩的真的是~~太累了
如果參觀完畢之後可以順道繞潮州最有名的「萬巒豬腳」就在附近
到那裡買點伴手禮回家
因為寶貝睡著了所以我們就此打道回府也就沒買那最有名氣的「萬巒豬腳」
好像有點可惜唷...無所謂啦...反正有的是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