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寶貝的 ABC Bubbles 2009/04/09

前幾天在y拍相中一套DVD就給它敗下去
先前因為寶貝看隔壁鄰居小孩有一組巧連智「英語遊戲版」

每回一拿到手就愛不釋手玩到都不想還給人家
於是呢..........就打電話去找巧連智業務尋問價錢嘍!!
一問之下要訂ABC Bubbles 訂戶才會有
因為是當期內的教具之一所以就下訂了
一開始就襬明說道我只是要教具並不要一整套期刊
原本業務當然是推託
結果和他盧了半天才答應讓我只看一期300元
但沒想到寶貝的反應出乎我意料
他居然有吸收動不動就會唸出一個單字
好比第一期有教「Good morning」
想到時就突然冒出一句「Good morning」
雖然發音不是那麼標準
但身為媽咪的我當然是聽的出來
因為媽咪現在是寶貝的標準翻譯員

原本想繼續訂下去
但想想一整套還是挻貴的
所以不得不上網看有沒有二手的
就這麼剛好找到一位賣家
雖然片子是互拷版也不錯了啦
至少是我想找的東西價錢也公道
但沒想到寄來的卻是ABC Bubbles進階版
寶貝果然不賞臉沒興趣
因為是進階版所以幾乎是英文發音居多
看不懂聽不懂當然沒興趣
只好等賣家重新寄來嘍!!
賣家寄錯的部份..........
嘻.............他說就送給媽咪啦
雖然DVD片一片沒多少錢
但媽咪好像也撿到便宜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