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2009/04/13

星期日約老公帶寶貝去學甲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因為出發的時間較晚所以到那裡只能走馬看花走一遍
前就有在計劃帶寶貝來玩但因票價實在太貴不想花
原本全票是480元但因目前剛好在做特價
所以持優惠券可以以350元購入全票
二話不說直接出發
從台南到學甲其實車程大概需40分鐘吧!
一到那光是看到外面的停車場就會覺得
哇!!停車場好大呀
很難想像裡頭是否會更大
結果整個逛下來只能說的確是很大
逛的我腳都酸死了

到那裡時剛好遇到有表演秀
所以我們就先去參觀猴子及鸚鵡的表演















 


頑皮劇場、迷你豬劇場、大象劇場
因為迷你豬及大象的表演沒什麼看頭所以就沒拍攝
裡頭的園區很大,動物也非常的多
但我覺得一個值得贊許的是
它們的洗手台真的很多
每到一個定點就有一座洗手台
不像其它的地方洗個手可能就得到化妝室才有
所以小朋友如果玩到手髒隨時可以洗手保持乾淨
可能我對這方面比較重視所以會特別注意

雖然是說一票玩到底但是特殊騎乘項目還是得另外計費
例如騎馬、騎駱駝.............
還有它跟其它動物園不同的是
動物可以與人們近距離接觸
可以餵食、拍照是真的接觸喔
原本要和袋鼠一起拍照結果看到寶貝跑了過去嚇到跳走了
袋鼠不是在澳洲才能看的到喔
在這裡一樣可以看到袋鼠而且還可以摸牠的唷!!

















還有還有企鵝
不過我們看到時已經晚 所以牠們都回家吃飯去了
要回家時寶貝看到長頸鹿居然大叫「長頸鹿」
原來他最愛的是「長頸鹿」












 

要寶貝乖乖站好拍照似乎很難
但一叫他和長頸鹿拍照
居然乖乖站好還給我擺post
吼!!你就這麼愛長頸鹿唷
臨走前還不忘向長頸鹿say byebye
這就是我的寶貝啦!!

下回我們還會再來
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
不過早上就得來玩了
記得約你的堂姐一起玩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