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寶貝眼睛得了結膜炎 2009/03/30

星期六回婆家剛好婆婆也在家
一看到didi就馬上撲過來要抱他
哈..老人家嘛看到孫子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
整個下午就和他的堂姐在客廳裡玩
邊玩給我邊揉眼睛
結果就這樣細菌全跑到眼睛裡頭
因為婆婆在衛生習慣上並不會特別的注重
所以家具都沾了很多灰塵再加上二位大哥有抽煙
整個客廳也都沾滿煙垢 可以說是髒到不行
平常不會有小孩子在那裡玩
所以衛生上當然不會特別重視
當天晚上整個左眼佈滿黃色分泌物
就算擦掉了不一會它又長滿了
我就知道一定是感染了
星期日一大早就趕快帶寶貝去看醫生
檢查之後才知道是結膜炎
哇哩..........真是夠了
寶貝!!害你受罪了

在家裡我一定是特別注重衛生習慣
每天一定要擦地板擦家具
凡是寶貝必經次地我一定會特別擦拭
玩具呢..我也固定一星期消毒一遍兼晒太陽
老公老是唸我是潔癖過頭
我總是回他潔癖過頭總比腸病毒好啦
我自己想想也對
沒小孩之前我也是挺懶的
有了小孩之後對衛生方面總是斤斤計較
不過還是小心點好
這細菌病毒都太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