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寶貝~~一定很痛吧!2009/05/12

自從上星期六回高雄至今
寶貝一直多災多難
回到台南時走路每天都必跌倒一次
每次必撞到紅腫
但這回就真的非常嚴重啦
















我就覺得非常奇怪
心裡老是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所以就帶著寶貝去收驚
那位收驚的師姐就問我說是不是有帶寶貝出去玩
我勒~~你怎麼知道
「對丫~的確是有帶出去玩,而且是晚上去旗津」
接著又問我說是不是非常的「歡」
「對耶~~你又說對了」
就是有問題才來找你的嘛
原來是寶貝看到第三空間的~~~那個啦!!
好佳在收完之後就不再發生這種情況了
但是呢??唉!!後頭又有事生了~~
不知怎麼著的寶貝雙手雙腳好像是被什麼蚊蟲咬傷
都冒著一大顆紅腫的傷疤
因為會癢所以寶貝雙手不停的抓癢
抓著抓著就抓出傷痕來
怕會有感染之餘所以就帶寶貝去看皮膚科
好在真的只是蚊蟲咬傷擦點藥就會好了
我和老公都懷疑會不會是在高雄婆家被咬傷的
因為寶貝每次都會在客廳的沙發上玩
但沙發上都是大伯在睡覺的地方~~幾乎啦!!
因為大伯是個不愛乾淨的人
會不會因為沒洗澡身上不乾淨............
唉!!也不知道啦只是推測罷了

好啦 !!看完皮膚科隔天又跑去看小兒科
因為發燒啦~~
起初只是單純的發燒
接著流鼻涕再來呢就開始咳嗽了
去看了醫生只說是支氣管發炎
回家要媽咪勤快的幫寶貝拍痰
每天3-4次一回要15-20分鐘
剛開始寶貝根本不會乖乖的趴在媽咪的腿上
硬抓著也不對只會讓寶貝更生氣
所以只好在寶貝要睡前拍他拍一拍
果然好拍多了
寶貝也睡的非常安穩
原本寶貝一直是乾咳狀態
在媽咪的拍痰之下終於咳出痰聲了
這就代表著寶貝你快好了啦
但~~因為咳嗽狀況一直沒好轉
隔天只好再帶你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有點中耳炎............我勒!!
果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還是繼續吃藥
唉!!三天後還得再去看一次
看看中耳炎狀況好多了沒
但願三天後就真的好了啦!!

其實這次讓你感冒實在是不應該發生的
原本我們都不知道你的堂姐感冒了
是回到高雄才知道他們也才看完醫生回家
唉!!應該聽你老爸的話
把你帶出去別和你堂姐一起玩
把你們倆隔離就不會發生交叉感染的事
但~~誰知道你堂姐的病毒這麼的厲害這麼毒
從你出生到現在每回感冒都嘛只單純發燒
喉嚨發個炎罷了怎麼這回居然這麼嚴重
咳嗽可以咳到整張臉泛紅
想必一定非常的不舒服吧
我可憐的寶貝您受苦了
下回媽咪一定會非常小心
要不然看你這樣媽咪會非常心疼的

距離上次看醫生記錄只差一個多月而已
上次也是被你堂姐傳染這回也是
我勒~~~~真是無言
好不容易你的生長曲線已衝上好幾個百分比
這回一感冒整個胃口差到不行
等你好一點看來媽咪又得重新幫你調養起來
唉!!代表之前的努力都白費啦
寶貝~~我們再一起加油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