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阿美古早味蛋糕2009/05/15

今天一早為了買寶貝的外出褲特地跑了一趟東門市場
如往常一樣婆婆媽媽很多
將機車停好之後沿路就逛一逛
結果也沒看到什麼好東西可買
說也奇怪角落一旁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
好奇的我就看了一下
原來只是在賣一般看似普通蛋糕
只差它是剛剛出爐
沒想太多的我索性就直接殺到賣衣服攤位那兒
今天的衣服就沒上星期那麼好看....
也沒差因為寶貝的衣服實在是多到穿不完啦
這會兒又買了二件外出褲及一件紅色上衣(男生很少看到紅色衣服的)
買完褲子就在要走回機車時看到路旁怎麼還是那麼多人在排隊
而且牆上還特地標示只限購二條~~有那麼好吃嗎??
看了一下時間也還早那就排排看
這一等就半個小時有....等的有夠久的啦
既沒椅子坐還得風吹日曬
這回好奇的我就問了一下旁邊這位.....媽媽
這家蛋糕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真的很好吃,跟外面的蛋糕絕對不一樣」
「而且不甜,吃了一定會想再吃」
原本打算只買一條試吃看看再加上它有限購二條的限制
好吧!!那就買個二條回家吃看看
不過蛋糕是現切現賣所以大小不一用秤重來計價的
















還不便宜二條蛋糕就花了我$129大洋
在等待同時旁邊有人在交談
原來是大家都看了「食尚玩家」電視報導才來的
我勒~~難怪!可見媒體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回到家之後二話不說馬上拆開來吃看看










果真~~~味道和一般蛋糕大不相同
完全吃不出有泡打粉的味道~雖然它標榜完全都是純天然的....
但至少我吃不出,而且它的製作過程全都透明化
不過唯一覺得不太好就是它的包裝
只單純用塑膠袋裝起來的,感覺質感好差
或許他們重品質不重門面吧!!
而我們家寶貝更是吃上癮了
居然一口接著一口大吃特吃
嗯!!沒吃過人是值得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
但吃太多好像也就沒那麼好吃
不就是一般普通蛋糕罷了
他們熱賣的不只是蛋糕而己唷
還有鳳梨酥...聽說也挺優的...但我也沒吃過
不過他們的大魯麵真的很好吃
之前和老媽每次去必買的午餐

詳細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88號(東菜市民權路的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