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婆婆真的很肚爛2007/07/03

骯髒、庸俗、好面子、勢力眼、小氣鬼....這就是我的婆婆
我已經快受不了他的骯髒,有時候吃完水果也不拿到樓下洗
每次都要拿到廁所洗,早上起來還三不五時要清洗廁所,
因為洗臉盆已經沾滿螞蟻了,看了就噁心
家裡已經髒亂不堪,樓下也好久沒打掃了,
醫生交待我儘量不要勞動,到時動到胎氣反會加快早產
所以我也放任不管,眼不見為淨,
看來看去應該也只有我們自己的房間比較乾淨
最近連續收到二張房屋稅催繳單共約6000元
婆婆居然說我沒錢,要他們三兄弟各出二仟來貼補
要我們拿出來是沒問題,但是他們二位大哥呢?會拿嗎?
老大已身負債,老二視錢如命,到時該不會只有老公拿吧!
看樣子這家真不宜久待,持家真不容易
看來我得重新想辦法開源節流,要不然到時一毛也不剩
為什麼婆婆老是對老二比較好,什麼都替老二著想
但老二卻不怎麼領情,老大更不用說令婆婆更討厭
雖然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他是多麼不令人尊重
但他還是我婆婆,表面上我也不能對他不敬吧
只是大家互不相干好來好往就罷了
老公說的對,不用奓望他會對我們多好,管好自己免得日後落人口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