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婆家真糟糕2008/01/14

上星期六回高雄,大家都還高高興興的
但在星期日就變天了,早上家雄抱著弟弟在客廳和大哥聊天
可能在抱怨一些事情給大哥聽,好死不死不知道二哥就在隔壁
結果不幸被二哥聽到就火冒三丈霹靂啪啦叫囂好一陣子
起因:隔壁棟房子戶名為家雄的,婆婆買了對面名字是二哥的
當初婆婆有問大家對面房子誰要,原本說好是家雄要的
最後可能是二哥要的所以婆婆又問我們二哥們要我們有無意見
婆婆問我既然他們要我當然就回說那給他們好了
理所當然隔壁棟應屬於我們的才對,怎麼現在他們要改客廳都沒徵求大家意見
鬧到最後對面為我們所有,隔壁棟就屬於二哥們的
當天家雄回到房間時流下了無奈的眼淚
我從他眼神中看到了委屈及失落
不知何時要過戶,婆婆還要求我們不管將來大家是否住在一起
過年時每戶都得回家過年,我媽說這樣要求是不合理的
既然婆婆這麼不喜歡家雄那何必這樣要求,過份!
當初結婚時,家雄要求婆婆去買金飾,婆婆居然回說
買金飾得要他心甘情願,最後還是拿出金條要家雄自己處理
新房的衣櫥也是家雄自己出錢購買,家雄對婆婆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但婆婆對待家雄卻不是如此,看在我眼裡實在不是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