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昨天又不爽了2007/05/18

昨天又發生一件令我不悅的事情
最近晚餐時,老二都沒下樓來吃飯
是我沒叫他所以他才沒下樓來嗎
那我幹嘛要叫他.他算老幾ㄚ?
我又不是他家請的台傭,幹嘛!吃飯還要人家請嗎?媽的!
不用出錢不用出力又不用傷身就有飯吃,哪有這麼好的事
為什麼角色不調換一下ㄚ
二嫂回來時也是我在下廚,不在時我還要伺候他老公
那我真的算老幾,越想越氣
氣的是婆婆昨晚還特地跑去叫老二下樓吃飯
從來沒看到婆婆對我們好的
我想搬家,我不想和他們住在一起
將來我的小孩出生了.或許我也會暫時住在台南
我想讓我的孩子在好一點的生活環境下長大
在這裡煙味重.環境又不太衛生
有些人講又不聽.又不肯一起維護環境,只會製造髒亂罷了
婆婆也只會叫唆.指使我幫他家人做事情而已
老大也在呀,為何不叫老大去處理
有時老公說些話也是實話ㄚ,幹嘛生氣說他的不是
小孩出生後我要搬出去.我不要住在高雄
但老公意願不高.爭取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