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是我們的問題嗎2007/07/07

近來,婆婆每天下班回家都會煮飯,是煮給老二吃的吧!
老公也覺得很奇怪,又沒說不讓他們吃,為何要各煮各的
其實這樣也好啦!這樣我也可以多省點錢,買點營養的來吃
想想婆婆好像從來沒真正對我好過耶!有時她會告訴我什麼魚不能吃
結果她每次買回來的魚都是我不能吃的,只會叫我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媽的,妳對妳老二好到不行,難到真的愈不理妳的人妳愈在乎嗎?
好歹我也為妳們應家生個兒子吧!怎比生個女兒還不值呀!
我有點懷疑老三到底是不是妳生的ㄌㄟ
自從前幾天老公對婆婆咆哮,現在婆婆看我的眼神似乎有點異常
反正我也不管她,她從來沒關心過我們,從來不會在乎我們
只是!我知道那天是老公不對比較多,雖然他有諸多的不悅但也不能如此
事後老公也有告訴我一些他童年不悅的事情,原來婆婆真的沒盡到做母親的責任
從他開始上學之後從沒拿過一毛錢給他,現在卻不時向他伸手要錢
如果換成是我當然也是會不爽,但我可能沒那個膽敢這樣咆哮吧!
我想經過這件事後,應該會更加深老公想搬出去住的念頭了吧!
這次回台南我一定要拿些錢請老爸幫我操作股票,因為我們現在只能靠自己了
將來baby出生就要開始花錢,婆婆不可能會幫我們
所以求人不如求己,這樣也好將來也不用落他人口舌
雖然心有不干,為何都是她兒子、媳婦差別待遇居如此不同
這已經和七股奶奶有的拼了,搞不好不相上下ㄌ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