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英漢圖典3000字+點讀筆2010/12/16

這套圖典是向一位BBH媽咪購買的
先前寶貝有做一份皮紋檢測他們介紹的就是類似這套教材
雖然不一樣的教具但性質卻是相同
至少不會花費我太多的金錢
厚度~~厚   重量~~也不輕
















封面及封底也很Q而且那隻點讀筆也超可愛的
















點封面的人偶會唱英文歌....真是太神奇了
內頁字體雖然以寶貝年紀來看可能會吃力點...但品質真的很優













不管是英文發音還是中文發音都很標準至少不會是大陸腔
內頁裡頭還有其它的情境說明


























連我都感興趣了...小朋友難到不會被吸引嗎






























看那專注眼神~~還用我說嗎













老公說這是我買過他認為唯一最值得買的教具了
要不然我其它都是買廢物囉.....什麼話
不過至少得承認「它」富有學習性當然我也要在旁陪著一起學習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