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高雄兒福館2010/05/17

繼上星期的台南兒福館這禮拜又來到大高雄的兒福館
所以這次我就邀請二嫂也一同參與就和老妹相約高雄
因為我們不是高雄市人所以必須攜帶戶口門簿去辦理換証手續































高雄的兒福館其實各個區域劃分的非常仔細
幾歲到幾歲的兒童或幼兒都有規定的區域所以不能越區
因為我們的寶貝是屬於2-7歲間所以也只能待在這區玩耍
裡頭的遊戲空間很寬敞環境也很乾淨 足夠容納非常多位小朋友
















其餘的各個角落也都有主題







































這裡也有哈哈鏡













也有小女生的最愛扮家家酒~我家寶貝也跟人家在參一腳













其實還有其它的玩具可以使用不過得到櫃台辦理登記借用













小寶貝們在這區停留的很久看來應該挺好玩的
另一區是感覺統合室但是.....只開放星期六日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去的所以看不到囉
小寶貝們當然玩的不過癮只好讓他們在外面的走道玩玩積木
很可觀吧....超多的積木看了就過癮













媽咪我一直想把感統室探個究竟所以決定星期六再次進攻......結果咧!
↓這就是所謂的感覺統合室
其實也是跟其它的設備大同小異啦...不過在這區是有專業的早療師在幫小朋友做復健的













這個好像是唯一的主題....丫知?













應該是在刺激小朋友的手腳平衡吧....我在想啦






























想參觀的媽媽們可要算好開放的時間才不會像我們一樣
http://cwsc.kcg.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兒福館網頁
要我比較台南及高雄的兒福館
我只能說各有千秋啦....就看用什麼心態來玩
其實對小朋友來說沒差啦...只要有得玩什麼都嘛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