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皮紋檢測結果出來了2010/07/09

等了幾近一星期分析出來了
我們家的寶貝是屬於溫和型貓頭鷹的性格
解析:合作性強 仔細 有紀律 嚴謹 重制度品質 是個完美主義者  符合天秤座個性
以下這張圖就是寶貝指紋分析

















A值代表此領域有待加強開發
X值表示該項潛能特質的RC值範圍為0~100可塑性極高
我們家寶貝光X值就有4個....表示說我們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左右腦的數值都相當的平均
在管理能力及人際關係上語文及音樂方面都算很不錯
目前在管理及人際上還看不出所以然來
但在語言及音樂方面就真的如同分析解說的有一定的水準
喜歡說話對文字敏度高 喜歡聲音會不自覺哼唱歌曲
至於弱項呢就是手指操作及身體律動和認知方面稍不足
在這方面呢媽咪平常的刺激就較少但往後呢就會想辦法補足的
總結:我們家寶貝是屬於動機導向的學習型
以上呢就是大概的分析概況...............................
我們寶貝數值有超過他們中心所設定的分數250以上所以呢就是請特定首席幫我做分析
媽咪我呢就只能到他們中心聽取分析報告
一開始滿懷期待的心情去回來時呢卻是失望憤怒的心情.....詳情如下
中心裡的設備不足簡直就像一般家庭小公司的感覺
接下來分析師就開始分析寶貝的指紋個個代表著什麼意思
大約十隻手指頭簡訴完畢莫約20-30分鐘左右吧
便開始介紹他們的課程.....說他們所設計的課程有多好多好......
一但說到價錢方面我整個臉都綠了....超貴的2,980*36期=107,280
叫他去搶比較快啦.....
談話中間我曾向分析師提過我們家寶貝有在看巧連智的習慣
知道分析師怎麼回我的嗎........
那麼爛的教材你給小孩子看什麼 與其要花錢不如把錢拿來買我們的課程較實在
哇靠.......聽到這句話我火都大了
你算什麼東西丫.....你憑什麼批評別人.....別人好壞關你屁事....
身為一個首席分析師這好像不該是從你嘴巴說出來才對......
光是推銷他們的產品足足跟我耗了一個多鐘頭
說實在話他們介紹的東西媽咪我是很心動沒錯...但為什麼要跟錢過不去呢
我還是可以找其它替代的教材.....更何況你們的教材課程應該也沒那個價值性吧
可以從2980跟我談到1380中間足足差了1600可見那利潤多好
講到最後我還是沒買.....那分析師又說了一句話.......
你們家小孩在認知方面差了點如果不好好調教往後當父母的可能會很辛苦....
為什麼呢.....
你們要放棄這麼好的學習課程同時又可以提升認知這方面的能力
將來你們可能須要帶小孩去看心智科....
去你媽的你是在威脅我嗎.....我們家小孩只是這方面弱了點又不是白痴你又憑什麼亂下定論
什麼分析師...分析個屁啦....列印出來的文字報告我自己看也看的懂......
來聽你們分析只是想找出解決方法...而不是去聽你們賣產品
結果我什麼也沒收獲去聽也等於是白聽........
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只是僅供參考數據而已別太在意
但我在意的是..........那位分析師的態度...........有夠賤啦
一個人的成就好壞與否是來自於後天的努力
有努力才會有收獲............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