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台灣兒童教育發展促進協會-皮紋檢測 2010/07/01

這幾天我同學曾向我提起過他們幼稚園即將舉辦皮紋檢測的活動
問問我看我有沒有興趣.....當然有興趣囉!但重點是要多少費用呢?
結果他老姐就說可以參考台灣兒童協會因為現在有活動所以檢測費用是免費的
但...雖然是免費的應該免不了會有推銷的成份在吧!
好吧!既然是免費的就檢測看看吧!
當我填完資料沒多久中心的人員就打電話來尋問預約時間了
我就和我同學約同一天在我家採樣
一開始我就是擔心寶貝一定會害怕所以就請同學的小孩先採樣讓寶貝在一旁看
















等到輪到寶貝了不管如何那手指頭就是不肯拿出來
居然全程都給我握緊拳頭....是怎樣丫......又不是要幹嘛....
說到我們家這個...膽小....只要是沒遇到或者是沒碰過的東西死都不會靠近一步
好....到最後沒辦法媽咪我只好硬抓來按......
只是這位採樣阿姨太好心啦.....捨不得寶貝哭天喊地的......放棄.....
第一次採樣............失敗...........
害這位阿姨在家裡足足耗了一個小時.....剛好又遇上午餐時間所以也就順便留他吃午餐
經過這次接下來幾天都一直與寶貝溝通....直到他答應我....
溝通好了....媽咪我呢再次打電話給這位採樣阿姨麻煩他再跑一趟
想不到阿姨來了....又再一次上演悲情劇那手還是緊握不放....
不管啦....這次非得來硬的不可.....硬拉著寶貝的手一方面又要顧及他的安全...
知道結果嗎?按第一隻手指頭時是怕的要命按第二隻時呢....就好了....安心了....因為不怕了...
根本就不會怎樣.....知道並不會發生什麼事時接下來就都很順利了













等整個採樣結束時寶貝還想再繼續按哩













這位採樣阿姨說寶貝的指紋是屬於特殊指紋200位裡頭只佔一位
詳細的結果就等報表出來會再派解說人員到府說明.............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