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台糖-嘉年華親子堡2010/06/08

星期日趁著天氣放晴  決定帶著小寶貝們前往親子堡
媽咪我呢住在台南這麼久都還不知道有這個好地方
剛好不久前有媽咪發起團購買票才知道有這麼好玩的地點
中午臨時打個電話約二嫂也一起來
吃過午餐之後來到入口時小寶貝們超興奮的啦
媽咪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一時都忘了拍照這檔事了
這是進入入口之後看到的第一站~高炮發射站
















拿起小球投入炮彈內~發射~聲音超大聲的.....有點震耳...看我們超認真的寶貝
















再來往裡頭走....走入迷宮裡(我和二嫂全程都是用爬行的..搞的我們倆超累的..不曉得是誰操誰)













為什麼要這麼累呢...還不是擔心小寶貝們的安危..說真的迷宮裡還挺亂的...
爬來爬去鑽來鑽去...好佳在它裡頭的安全設施還算完善
我和二嫂二人一人當前鋒一人當後衛帶領小寶貝們探險去囉
首先先來到一座有點高的溜滑梯...
等等.....先拍張照(老媽我又想到照相機...已經好多次都玩到忘我了)
這是從遠距離拉近拍攝所以影像有點不清晰

















整個過程我和二嫂二人可說是傷痕累累....碰撞來碰撞去的....還真討厭......
為了要玩傳說中超大溜滑梯我們可是吃盡苦頭才走到終點
看到沒~還真有夠大(嗯..也還好啦但有比外面大太多了)這區是大家停留最久的地方














看到我們家這一隻沒~手上還各拿一顆球有什麼用意嗎?














每個小朋友下來的表情都是超開心的~老媽我也一樣
不過老媽我第一次下來時還挺害怕的...速度超快...但也超爽的













如果要再滑一次就得從旁邊爬上來

















還有忘了提其中還有二座是旋轉溜滑梯超高超刺激的
想不到我們家的寶貝完全都不怕啦....老媽我是怕的要死...
第一次我還不敢往下溜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還是給它溜下去啦....只能說...再來一次啦..
中途因為大.小朋友超多的..所以我們就把小寶貝們先帶到旁邊去玩
一方面是為了避免過多的碰撞一方面是為了讓我們倆稍稍休息一下
這一帶小朋友較少所以就讓小寶貝們任意爬囉


























這時突然有個想法~叫小寶貝躺下拍張照應該挺漂亮的...
但我們的小寶貝你好像累了唷...老媽我可是超想給它躺下去

















如果是之前的觀念我一定不准這樣做因為好髒....但看了些報導適當的環境還是必要的
不然身體沒了免疫力更是糟糕....
就這樣反反覆覆來來回回玩了數回之後突然廣播聲響起
到了可以坐旋轉木馬的時間了...眼看每個小朋友都往出口衝去我們怎可以跑最後呢
憑票根每人可坐一次旋轉木馬...大人也可以坐唷













不知怎麼搞的我們的寶貝就是不肯坐木馬...硬是要給我坐在咖啡杯上..還給我笑的這麼開心













終於玩到一個階段...旁邊還有個休息區....也該讓我們二個好好喘口氣了吧
這區空間超大愛怎麼跑就怎麼跑...還有小型的運動器材


























過程幾位小朋友為了搶唯一的一顆球大哭大鬧的....我們的小女生也被弄哭了
老媽我看不下去了沒禮貌的傢伙於是我上前去尋問那位小朋友可否先把球借給我們玩一下呢
還好他答應了...但小寶貝也才玩沒多久又被搶走了....
算了....遇到沒家教的小朋友...我們還是再回到裡面繼續玩
一開始進去時驗票人員會在小朋友的手背上蓋印章所以可以進出無限制
這一次我們遇到一位小朋友可能玩的太過於激烈在一旁吐了起來...還請工作人員在旁善後
還記得嗎...我們也是吃完午餐就進去玩的
還好老媽我已先看過其它人的blog也知道曾經也有小朋友玩到吐
所以我也沒讓小寶貝吃太多的午餐....有吃就好....
其實我應該可以再拍更多照片的...但真的一開始興奮忘了拍
等到想起要補拍時...相機又給我出包...沒電啦....飲恨...
沒關係..我們還有下一回....再來將照片補完全....
滿推薦這裡的....真的是很好玩....
回程的路上寶貝終於乎乎大睡....看來真的是操累了.....因為我也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