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寶貝~生日快樂2010/10/06

我的寶貝今年滿三歲了.....
算一算日子好久了...原來我脫離自由身已經滿三個年頭了
話不多說.....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寶貝最愛的巧虎蛋糕
就為了巧虎蛋糕我還上網找了又找...終於找到離我家最近的一間而且好像評價還不錯的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這就是蛋糕的外包裝......準備來拆禮物唷
















來看唷~~這就是巧虎蛋糕~~其實做的還滿像的














再來插上三隻蠟燭代表三歲














再來看內餡..我是訂水果及芋泥餡













欣賞完蛋糕可以來下結論了....不怎麼好吃是大家一致的認同
蛋糕外型是做的不錯...不過缺點是幾乎都是用奶油砌成的多吃會膩
蛋糕價格是貴的離譜...一個8吋蛋糕要價800元害我被老公唸個半死花那麼多錢還不好吃
媽咪我呢....還不是為了我那唯一的寶貝兒子滿三歲該懂事了才會買這造型蛋糕
不過還好兒子還滿高興的....因為那是他最愛的巧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