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獨角仙休閒農場 2010/06/21

端午節前幾乎每天都陰雨綿綿
端午節過後氣溫卻節節高昇....令人受不了
前幾個星期假日幾乎都走室內
這回老公說該帶著寶貝到郊外呼吸新鮮的空氣了
想了想也想不到什麼地方可去於是我就提議到嘉義的農場走走
獨角仙農場我們已經來過三次了...還是走不膩...因為每次的心情都不一樣
















要走到裡面首先得爬一小段階梯





















到達上面時會先看到一排小火車....這時寶貝已經耐不住性子直拉著我要去坐啦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攜家帶眷的人潮特別多













天氣特別的熱咱們先來罐鮮奶止止渴吧!

















其實也不會太貴一瓶也才70大元...還ok啦!
味道呢....還滿香濃的....愛喝鮮奶的媽咪我呢...把它列入第三名吧!
誰是第一名呢....我最愛初鹿牧場的鮮奶...好喝不得了..
第二名就是八老爺牧場的...也是香濃好喝的沒話說....
以上是本人的淺見....參考就好....
看連我們家的寶貝也愛喝的不得了唷..給我喝了滿嘴都是...













喝完之後整個精神都來了....開始好好逛個夠...
來到獨角仙必拍的景點之一.......好大的獨角仙...寶貝好像有點怕怕不敢太靠近

















附近有設小朋友的遊戲區....寶貝看到又興奮起來
爸拔就說玩個溜滑梯卻大老遠跑來.....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說爸拔你懂什麼....小朋友嘛當然玩溜滑梯要不然你要他們玩什麼?
另一旁還有一區專門給小朋友玩沙的遊戲區













再往裡頭走有分動物區













餵乳牛的ㄋㄟ ㄋㄟ一瓶20元...原本寶貝餵的很高興結果其它的乳牛都圍過來嚇壞寶貝
接下來的整個過程連碰都不敢碰













你看....這隻乳牛寶寶/這ㄋㄟ ㄋㄟ真有這麼好喝嗎...喝到舔整個嘴巴













這是馬區.....想不到我們家寶貝居然不怕耶....還敢摸


























另一旁還有給小朋友騎乘的小車車....其實速度並不慢唷














我們家的呢....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會錯過呢....只是寶貝還小所以還是由爸拔帶領比較安全














再來還有唷.....其它小動物區....有兔子、鴿子、山羊、駝鳥....就不再一一秀出


























農場的中間是好大一片的青青草原...小朋友可以安全的在那裡奔跑













看到照片的泡泡沒....有一對姐妹在玩吹泡泡













其實我們家寶貝超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媽咪我呢在一旁觀看他的行動....
我也想知道寶貝會怎麼處理是自己走過去還是回頭玩自己的呢....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是加入大姐姐的行列裡....
才不一會功夫那對小姐妹居然提議要玩球...還問寶貝要不要一起玩耶....真的好意外唷













爸拔卻很驕傲的說...我們家寶貝超有女人唷....以後巧克力可能會收不完
我該高興還是替寶貝擔心呢.....想太多了....
還有一區是遊樂器材區.....也是小朋友專屬的...我們的寶貝每個都給它坐過一遍啦













當然有些只是拍拍照過過癮而已...要不然全部都坐一遍很傷本的耶











































附帶一提...在非常角落一區就是他們在生產鮮乳的乳牛區..是不對外開放的














 他們生產的鮮乳應該是交由統一的吧
 
 
 
 
 
 
 
 
 
 
 
 
 
 以上就是整個獨角仙農場的概況......戶外教學也是不錯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