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團圓飯二樣情2011/02/04

唉!要不是老公堅持要回婆家過除夕夜~團圓~我還真不太想回去
今年是我們買新家的第一年
老媽說大部份的人都會在自家過年初一才會回自己的家鄉
其實我們也早早就回高雄了
婆婆呢也自己和朋友在唱歌也沒暇管我們
到了晚餐時間聽到婆婆在廚房裡準備的聲音
我和嫂嫂還以為婆婆可能在準備豐盛的晚餐吧
絕大部份都會為了回家的孩子們準備豐盛的團圓飯
但是我們呢~~~~~只能無言以對
婆婆只準備了自己的晚餐~~我們怎麼辦?吃什麼?整個傻眼!
所以就和嫂嫂決定自己去外面買火鍋料回來煮來吃
吃飯時間時大家都在一起吃........但氣氛卻顯得不怎麼好
不知怎麼的婆婆自顧吃自己的吃完了他便自己回房間
我們每個人也都自己吃完各自拍拍屁股回自己的家
是怎麼了......沒人得罪你吧..........幹嘛把過年氣氛搞成這樣
大家開開心心回來與你過年......你卻擺高姿態.......
這樣叫我們以後怎麼敢再回來與你過年...誰要回去餓肚子
初二回娘家.....老爸和老媽今年在餐廳訂一席料理回家自己吃
大家圍在一吃飯的感覺真是好到不行...有說有笑這才是熱鬧的氣氛
為什麼同樣是當媽的人能為孩子做的事卻差天差地
其實做人很簡單~~你怎麼對待別人...同樣別人也會回如何的對待你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你耶婆婆~~~其實我對你只是尊重你是長輩
不會當面跟你頂嘴不會當面給你壞臉色一切只是在尊重你
等到有一天我氣急敗壞時......我就不會再這麼和言悅色了
大家彼此尊重嘛....你不會尊重別人可不要叫別人也尊重你
現代的媳婦不如往前....你也不要怨天尤人誰叫你生錯年代
你對家庭的付出這麼少對你的家庭不用心
想想看.....誰會對你好?
雖然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你....但身為媳婦的我該做的事至少我還是會做
起碼我會替你把兒子顧好養得胖胖的
還有一位不得已得姓你們姓的孫子照顧好(你似乎也從沒在乎過這個孫子)
其它的...再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