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男生?女生?2011/09/09

昨天帶著寶貝上菜市場買菜
回程時看到一攤在賣壽司我便把機車停下來購買
老闆是個大男人
寶貝身著男孩子穿的衣服頭載著安全帽沒帶口罩
這位老闆在找我零錢時上前來看看寶貝
居然問我ㄚ~這位是男生還是女生
天ㄚ~~老闆你眼睛是有問題嗎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而且還是穿男生服你還問我這是男生還是女生
還直誇說寶貝長的好清秀唷
沒錯~~寶貝的皮膚是好到沒話說長的又白白淨淨的
「那都是功歸於我在孕時水果及豆漿鮮奶吃喝的夠勤快」
但也沒那麼誇張到連男生女生都分不出來吧
雖然寶貝在小時候是真的時常被誤認為女生~當媽的我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不過我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白白淨淨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將來或許要擔心太多女孩會倒追了吧
但~~我會不會想的太早了呢
大寶是如此的清秀那二寶呢~~期待二寶的出生便知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