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員工旅遊2011/04/09

這次清明的連續假期..老公的公司舉辦員工二日遊
旅遊重點是日月潭及溪頭
從我以前工作至今從沒參加過任何的公司旅遊..所以這是第一次
雖然老公公司每年都會舉辦唯獨今年有參加是因為小朋友長大了
我最討厭小朋友要帶一大堆零零散散的東西大包小包的
現在寶貝長大了什麼奶粉啦...尿布啦...全都免了
只是偏偏又遇上冷氣團所以衣服又多帶了還不是一樣大小包的.....
出發當天很早就出門了..所以我們到達日月潭時間剛好11點左右
我們先搭乘纜車隨後再去吃午餐
抵達搭乘纜車處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長長的纜車....看了直叫人興奮
我們領了乘車票小等了一會兒才排到我們
看到沒........要搭乘纜車的人多到不行咧
尚未搭纜車前我還一度擔心小寶貝會害怕.......最後知道擔心是多餘的
纜車來了~~~超興奮的啦~~~
來到了上空往下一看雖然可怕但看到如此美麗的美景也就會忘了害怕

往另一山頭看過去全都是纜車~~也超美的
這是往九族的纜車.....車箱也就沒那麼鮮艷漂亮了
這是往下看的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即將抵達對面的終點站..........
其實假日人潮如果很多的話纜車開的速度會比平常還要快
因為要消耗滿滿的遊客....不快也不行...但也滿平穩滿安全的
結束這個行程.....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囉
來到我們中午用餐的地點...........明月湖餐廳
連續假日的遊客還真的超多的
直到目前為止還沒遇上「426」大陸旅客的新稱號
因為是和團體吃飯所以接下所有的用餐全都沒拍照....但幾乎三餐都很好吃
吃完午餐小休片刻就到附近走走準備接下來的乘船
附近有一位小丑吸引很多小朋友圍觀....我們也湊上去熱鬧一下
小丑給寶貝折了一隻貴賓狗唷.....應該也算是買的啦...我有投錢的
要去搭船了....又再一次的興奮了.....唉!真是夠了
此時我才發現有426的蹤跡
船在行駛時船長就開始敍述日月潭的故事及所有島名的由來
而船上的每位船員幾乎沒有一位認真在聽船長解說的
幾乎都顧看美景拍著照....忘了還有船長的存在...當然包括我在內
日月潭真的很美難怪426首選的第一站一定不會錯過的
我們停靠的第一站是「玄光寺」
這裡除了看玄光寺更不能錯過「阿嬤茶葉蛋」
聽導遊說這裡的茶葉蛋都還沒我們台南新化的好吃
改天再來團購看看差別在哪裡~~其實我己經覺得不錯吃了難怪買氣這麼旺
接下來再繞著湖畔逛了一圈~~船帆飯店~~唉~~只有遠觀的份
這樣晃一晃時間也不早了~~準備要去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
聽說這也是溪頭裡最頂級的五星級飯店唷~~米堤大飯店..我們的早.晚餐都在此解決
飯店的外觀........因為山上水氣較重所以霧霧的
大廳的景觀~~很美唷很氣派
再進入住房吧~~雖然不大但也滿溫馨的~~浴室裡還有乾溼分離~~
我們的餐點是自助式的~~但口味我個人覺得吃不合~~不怎麼好吃

吃完晚餐我們便在飯店裡頭使用各項免費的活動設施
當然免不了一定會有小朋友的遊戲室
商品的展示街~~我看到一個價錢超誇張的商品

不過一經仔細看雕刻的還真細膩~~這就是有錢人的象徵丫
回房間休息時看看新聞才知道說日月潭塞到爆~~不過我們倒是沒遇上
可能我們離開時人潮才開始擁現吧
今晚我們很早就入睡了~我想這對我們這家人來說應該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它就真的發生了~~一大早就早早起床看來我們真的累斃了
一早6:30就開始morning call ~~昨晚睡的可真香甜丫
用完早餐~~我們前往溪頭~~
一大早起來又吸到新鮮的空氣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們沒走太遠~~也只走到大學池~~回程途中小寶貝居然給我睡著
害我們倆輪流抱著他又走路簡直是累翻了~~不過還是老公最累啦他抱最久
我們中午的用餐地點是在竹山
這間餐廳是綜藝大集合曾經來拍攝介紹過的...富隆莊餐廳..主要是介紹鱒魚
用餐的大聽也很大可以容納非常多人
他們的餐點全都很好吃~~山產很特別
隨後我們又來到紫南宮~~其實我對它並不熟悉~~我還以為是間大廟
還沒到達目地的時就可發現一塊超大的招牌..所以絕不會走錯路
尚未到達時導遊一再強調要我們一定要去參觀他們所謂七星級的廁所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廁所非得要去不可~~一探究竟便知曉
外觀就像筍子一樣沒什麼特別的丫
那裡頭呢~~~瞧瞧吧.......................
它是圓弧設計..裡頭的開關全是感應式的除了門的手把之外
景觀設計還不錯~~加上目前是油畫的展出所以一邊等待一邊欣賞油畫及噴泉
這就是所謂的七星級廁所~~~好吧~~至少它還不賴啦
老公說男生那邊好像也是一樣的設計
香火頂盛的紫南宮~~求發財金的人應該不少~
其實它真的只是一間小廟~~人潮卻多到不行
我們沒去求不過也去鑽了一下金雞母摸元寶求好運

一間小小的廟宇卻帶動周邊的攤販~~滿滿的攤販簡直是賺翻了
我買了一盒雞蛋糕~~超貴的一盒12粒100元..雖然它是包餡的但也是好貴
之後又看到排隊人潮~~我想應該好吃才會有人排隊~~我也給它排一下
德記黑糖糕~~真的是好吃~~推薦唷
我們的晚餐在台南~~劉家莊牛肉爐~~喜歡吃牛肉的人應該都很熟悉才對
http://0916304387.tw.tranews.com/
他們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湯頭很鮮美....也是推薦
我們其中一位帶日本團導遊都說這間在日本也是超有名氣的~~
身為台南人的我居然不知道~~台南有這麼棒的美食~~可以去吃看看..真的不錯
這二天下來跟我們同車的一位可愛小女生就是小寶貝新認識的朋友
剛開始不熟都不與別人打招呼~~等到熟悉了卻一直黏在身邊
走路也要走一起..坐車也要坐一起..兩個都是獨子都是喜歡有伴的
我們買的伴手禮不多也不少~~
這個纜車存錢筒也是導遊囑咐我們一定不可錯過的~~其實不貴150元
那時忘了應該每色都買一個~~紀念嘛~~
忘了一件超離譜的事~~我們二台車上溪頭居然沒買票就這麼進去了
司機先生及導遊小姐為了讓我們可以少走點路所以要載我們上到最上頭車再折返
沒想到售票小姐跟他們溝通了一番卻忘了數人數售票
我們也就莫名其妙不用買票進去了溪頭~~很誇張吧
我們50幾個人大大小小省了不少錢耶
這是我今年遇過最離譜的一件事
這次的旅遊還不錯~~吃的好住的好~~玩的也愉快
下次有機會會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