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人生百態2012/07/09

這次又因腹痛又掛急診~~原因還是急性胰臟炎~~留院觀察等病床
這回待在急診室等待病床的時間足足等了三天半才等到病床~~有夠誇張的
其實我也是逼不得已非得留院不行
胰臟炎的治療就是禁食打葡萄糖嚴重點再加打抗生素
這回因為我的發炎指數不再像上回飆的那麼誇張雖然還是很高但至少不用到打抗生素程度
其實我都是一個人待在急診室裡等待~~
無聊時就會看看身旁來急診的都是哪些人~~其實年輕人還真不少
真的在急診室裡可以看到各種形形色色的人
女兒對長輩~兒子對長輩~長輩對晚輩~看護對長輩~~~好多好多種
但觀察下來還是有生女兒的人是較幸福的
<有位老ㄚ媽喜好喝酒~~在自家中的浴室裡滑倒來掛急診的
ㄚ媽的女兒是照顧人~~兒子呢~~就說他老媽一直屢勸不聽~~
要他不要喝酒~~這回滑倒是他自找的也要他姐不要管ㄚ媽的死活
根本就不需要來照顧他~~所以兒子從頭到尾都沒出現~~累的人是女兒>
<一位90幾歲的老ㄚ媽身體不適來掛急診~~他女兒對ㄚ媽是百般的呵護
一直擔心他哪裡不舒服~~會不會難受~~就深怕自己一不注意ㄚ媽會不舒服>
雖然兒子也是有孝子的~~但感受上還是不及女兒來的呵護
我就想到將來我老了~~我的那二個兒子會不會放任我們不管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人生就太可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