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戶外教學~DIY便當2012/10/23

這是哥哥第二次參加戶外教學
不過這回得要自備便當~~因為在校外的時間較長~~
地點是在台南四草生態之旅
因為主題關係~~所以他們還是以鳥類為主要觀察重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為寶貝所準備的便當~~想不到超累人的~~
從一開始上網搜尋相關訊息~~構圖~~備料~~善後~~
老公還笑我說~~你是要出國比賽唷~~這麼大費周章的~~
不然ㄌㄟ~~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完美~~
隨隨便便的便當~~我自己也不吃丫~~
有愛心的便當吃起來才美味~~不曉得哥哥能不能體會~~
光是前一晚可以預備起來的部份就花了我足足三個小時
早上我又早早六點就起來煮飯~~塑型~~完成~~又花了二個小時~~
沒辦法第一回做便當總是生手~~一回生二回熟~~不過頻率還是少一點好~~
可想而知~~日本媽媽真是超厲害的~~我還差人家好一大截ㄌㄟ~~
來看看我親手製作的便當~~獻醜囉~~
我給自己打分數~~60分而已~~時間上還是有點來不及所以工的部份細膩度還是不夠
至少比起隨隨便便的便當要來的完美了~~
不知道哥哥帶回來的便當會不會是空盒還是有剩呢~~待分曉~~

果然~~哥哥給我面子全部吃光光~~還稱讚說好好吃~~
還是我最了解我兒子喜歡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