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麻豆鱷魚王2011/01/04

趁著天氣晴朗帶著寶貝出遊去
想不出該去哪玩好呢~~就去麻豆找鱷魚王吧
剛開始我們都以為人應該不會太多其實錯了...人還滿多的耶
他們的停車場也滿大的
















停車場旁掛著二個大招牌





























他們的入口售票處













一張門票200/大人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費
其實200元的門票這樣算貴了
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大鱷魚了ㄟ~~當然是假的啦













展示牆貼滿了各式的照片...當時沒注意看是不是有藝人的照片













我們到時剛好遇上鱷魚王邱錫河先生正在解說鱷魚習性


























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大鱷魚如今現場看到才知道~~哇~~還真的很可怕
所以藝人的反應應該都是真的~~連我都不太敢靠近
當邱先生解說完畢時就開始放水我想應該是最後一場解說













聽完了....開始逛內部環境
裡頭的動物其實都滿多種類的有些都還很奇特少見例如~~無鱗雞


























第一次看到它~~唉~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雞怎麼長成這付模樣
不要怪我沒同情心.....只是它真的太好笑了..誰叫它不穿衣服呢...
看看這~~~到底是誰在逗誰













不曉得大家看過送子鳥沒~~我還真是頭一遭看到送子鳥


























裡頭的環境其實並不大....前前後後不到半小時就逛完了
來看看照片吧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去第二次
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絕不~~
如果請我去~~我會考慮看看
因為門票實在是太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