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嘉義交趾陶藝術村2011/11/08

看了朋友的網誌及其他網友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嘉義有這麼一個不錯的地方
所以趁著我還夠體力的行走趕快來去這個好玩的景點拍個照
星期日我們到達時已經下午一點多~~其實人潮還挺多的
看到新奇的東西就拚命猛拍照~~真的是很有創意的藝術品
我們先抵達的地點是間茶水間~~裡頭很古早味
我發覺到一個現象~~就是這裡的蒼蠅還真是頗多的
僅管是攤販上所販賣的食物被蒼蠅沾過~~買的人還是很多
難到他們不會覺得很髒嗎?看到那蒼蠅沾來沾去的想吃的慾望都沒了
除了罐裝飲料外~~~我們都沒買任何東西吃~~
廢話不多說先來欣賞照片先吧~~~~~
路上都會有造型的椅子供人休憩~~挺貼心的


我喜歡這花框的感覺~~美呆了
而且還會有意境的牆面就看如何想像了



唯獨這座牆~~非常吸引我~~很有意境很有想像空間
還有另一個只是另外那一個太多人在等著拍~~所以便做罷
板陶窯~說到這就有氣~原本就打算進去的可是工作人員說什麼裡頭人太多
為了維護空氣品質已限制進入人數~~不就是開放空間嗎為何還有什麼空氣品質
害我們一趟來到這裡卻進不去~~我想裡頭應該有更漂亮的藝術品才對
有點遺憾丫~~~~
這樣走走看看又拍來拍去~~寶貝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又在盧想睡覺了
所以最後這些都只是走馬看花~~快速帶過去


大致上看完之後時間也不早~~想說北港應該就在附近所以我們也就順道去拜拜買大餅回家嗑
看那人潮也是超多的~~~~~~~~~~~~
這樣逛下來不累才怪~~腳都快斷掉了不過還滿值得的
回到家看了導覽圖才知道我們還有沒走到的地方
下回再去時應該是大.小寶都到齊
很推薦這個地方~~給它一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