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寶貝4歲生日2011/10/06

今年的生日我還是找了又找~不知該找哪家好吃的蛋糕
於是還是上網查看網友的推薦來的快
今年就決定吃地球咖啡的蛋糕~滿多人推薦的
這幾年看來的蛋糕包裝都大同小異
好早之前寶貝就一直囑咐我一定要幫他訂「派大星」的生日蛋糕
所以我才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好看的「派大星」蛋糕
是不是很Q呢~
裡面呢是草莓夾心及布丁夾層
好吃嗎?我覺得好甜耶~~甜到不太想吃完
不過它們家的造型蛋糕真的都做的很漂亮
只是我不喜歡吃甜的東西~~所以呢蛋糕我給70分
今年寶貝生日還是少不了生日禮物囉
外公婆及阿姨都送了寶貝喜歡的禮物~~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
我想我家的寶貝真的是幸福到極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