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生命2012/02/07

新加入的成員~~新生兒讓我的日子變的好痛苦
不曉得是否自己年齡已增高...怎麼覺得這個寶寶帶起來好累唷
雖然他很乖不吵也不鬧~~但至少是比老大當時好太多太多了
但~~~我還是覺得體力不支
自從懷孕第五個月起身體出了毛病一直沒仔細的檢查
直到最近這個症狀反覆的復發~~前前後後已掛了4次急診
什麼毛病呢~~~每次的疼痛都是在上胃部
一直以為是胃在作怪~~
2012年是龍年也就是我的本命年~~所以今年我也去安了太歲
想不到農曆初二就又跑去掛急診了~~真是有夠觸霉頭的
吃了止痛藥症狀就好很多索性又不理它
過完年之後~~身體胃的部位一直都不舒服~~這才找一天去看腸胃科
想不到我的毛病居然是~~膽結石~~
而且去看腸胃科當天還發了38.8的高燒~~自己卻還不自覺~~有夠沒神經的
這位診所的醫生要我隨時注意發燒情形~~若隔天再燒的話就要住院檢查~~
果然被他的金口給說中了
隔天早上我的上胃又開始劇烈疼痛~~不得已又跑去掛急診
不過我這次就直接跑成大因為先前都是看奇美只是開個止痛藥給我就要我可以回家了
但我想應該是我這次有發燒所以就檢查的較仔細吧
檢查結果~~醫生是說確定有膽結石~~會造成疼痛應該是結石在滾動
會發燒應該也就是結石有卡在膽管下不來引起的發炎
所以就這樣在醫院裡住了三天半還禁食了二天只打葡萄糖及抗生素
打的我手都腫起來~~醫生說就是要讓膽休息所以才要我禁食
最後的結論是要我考慮將膽全部拿掉~~不然往後再復發的機率有50%也頗高的
我想我會考慮拿掉不過還是要等弟弟長大一點再說了
同房的隔壁床是一位40幾歲的媽媽~~他是因為喘不過氣才來住院的
住院醫生來解釋他的病情時我多少也聽到一些~~嚴重的後果是要進行插管~~
隔天早上他的家屬朋友來時雖然每個人要他不要想太多要加油
但他的小孩最小應該也只有小二或小三的年紀吧
另一個小男生也有小四或小五的年紀~~他的阿姨要這位小男生和他的媽媽說加油的話
結果他居然跑到一旁啜泣~~聽了就覺得好令人鼻酸~~讓我也不禁紅了眼框
我就想到我的小孩~~我的小孩還在嗷嗷待哺~~所以我真的不能倒下去
以前感冒生病我通常只是買個成藥來吃罷了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一有小感冒我一定馬上跑去看醫生吃藥
因為我必須要讓自己的感冒快點好不然傳染給小孩會很麻煩
當了媽~~真的所有想的都是以小孩為優先~~
住院那三天沒看到小孩~~真的都好想他們~~雖然有時覺得他們好煩~~但我還是愛他們的~~
生命是無價的~~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就算擁有很大的財富~~沒有健康的身體也無福享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