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35歲的生日2011/11/03

今年剛滿35歲的我~第一次收到老公親自送的生日蛋糕
還是葡吉蛋糕最好吃了~~不過這個蛋糕奶油太多了點太膩了

看寶貝吃的樣子就知道是好吃囉~~~~~~~
交往四年多結婚也四年多~~真的就這麼一次的蛋糕太驚奇了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我又為他懷了一個寶寶的原故吧
還是謝謝他啦~不過今年的生日還是大寶提醒他的
還是自己的兒子比老公還要好還要貼心及窩心
人家說母憑子貴~~但在我身上似乎無用武之地
婆婆對小朋友的重視程度真的不及自己的母親
有其母必有其子~~這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的老公對小孩的重視程度也很差~~當父親真的是不及格
大寶已經四歲多~~從出生一直到我懷孕初期從沒替大寶洗澡過
要不是我懷孕初期真的是昏天暗地的~~否則他肯定不會主動替大寶洗澡
其實老公真的不是一個體貼的人
在婚前老爸就耳提面命的警告我說以老公家裡人的個性肯定會是個被動的人
所以必定是所有的事情都必須我一個人擔
唉!只怪我識人不清~~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果真被老爸一語命中~~
老媽也說過女人的好命並不是來自於原生家庭而且是看他將來嫁的好壞來論定
我覺得我並不好命~~
老公卻整天只會說~~我不用上班整天在家裡陪小孩還不好命嗎
為什麼總是有許多人認為不用上班整天在家帶小孩就是好命呢
沒上班就等於沒收入~整個人就像是個不用錢的外傭
24小時全天候侍候著全家人~~我好想好好放個假
沒有小孩沒有老公只屬於我自己的一天
嫁對或嫁錯真的好重要~~
其實為什麼二寶拖這麼久才來報到
原本計劃中是不該有二寶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老公並不會替我分擔任何家務事包括小孩的瑣碎事
所以我並不想再來一個讓我操煩
但時間一久~~老公認為大寶還是須要一個伴陪伴著長大
我自己也上網看看大家的心態~~所以到最後還是決定給大寶一個伴
雖然我超想要女兒的~~看來老天爺是注定要我累個半死
我總是會告訴老公~~說不定將來有一天會是我比他先走吧
有時我會羨慕朋友的老公都會主動幫忙老婆做事情
為什麼我的老公卻都不會主動甚至有時叫他幫個忙還推三阻四的
怨誰呢?怨我自己吧~~
如果有來生~~我應該不想再遇到老公了吧
夫妻本來就會有磨擦~要忍嗎?是該說適時的調節自己的心態
雖然人不是完美的~~這道理我也知道~~但~~有時就是無法容忍
自我要求太高嗎?我不知道~~
一句話~~一失足成千古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