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北門.好好玩(上)2012/07/24

自從前幾個月身體一直處在不優的狀況之下都無法帶小朋友出遊
不過這次經老師處理完之後...身體似乎真的有改變...
所以呢...假日一到便計劃要到哪玩來補足之前的缺憾
◎北門遊客中心

之前一直聽人家說這裡還不錯...所以我們就先行到這裡來看看
其實我們當初只想到這裡走走而已並不知還有其它好玩的景點所以3點多才出門
不過當天的天氣也不怎麼優...陰陰的天氣不冷也不熱剛剛好...只是有點小飄雨
來這的重點就是「抹香鯨標本」是世界第四大標本
這隻14公尺長的鯨本當年是在北門海埔沙洲上擱淺...
這裡有詳細的照片及影片介紹整個過程
來到目的地就有個超大的停車場及一個超乾淨又美觀的廁所...還被老公笑連廁所也在拍
來到門口就可看到北門遊客中心.......

至於這塊是做什麼用的?只是覺得奇怪它在那裡有何作用?
一進門口馬上便可看到抹香鯨的標本...超誇張的~~大~~

想一張照片拍起來....還拍不起來....還是我技術太爛?
這裡有幾項互動區~~動動手也滿不錯.....
這個也很好玩...選把鍋鏟放入鍋中就會顯示出該項料理過程...
還有這個可以擲筊...我也叫哥哥試試看...保佑我們全家大小一家平安...
還抽到上上籤...不過媽咪我呢興奮之於卻忘了拍下那枝上上籤
其實慢慢看...裡頭真的還滿不錯的...



最後愛蓋章的哥哥...我還向櫃台索取了一張可以蓋印的單子
參觀完這裡之後原本打算回家了沒想到無意間還看到了好奇特的雜貨店
◎錢來也雜貨店

我就想說~~奇怪這個招牌似乎好面熟的感覺~~好像在哪看過~~於是呢務必來參觀一下
不知是當天天氣有毛毛雨還是因為時間已晚幾乎沒什麼人潮
後來看到~~~~喔~~原來是場偶像劇的拍片現場~~我就說嘛~~真的好面熟~~
說到這也順便來一提~~之前馬沙溝海水域場開幕時我們還有遇到電視劇來拍片喔
這檔戲是要接三立雨夜花的~~主要是描述漁村的故事共有20集~~到時可以準時收看
回到原話題來~~錢來也雜貨店並不大不過裡頭的佈置都滿特別的



以上就是大致戶外的景觀~~裡頭呢也就是間看了會眼花撩亂的雜貨店~~
這個呢~~只是我覺得好真實便拍了下來~~
參觀完之後櫃台有販賣三寶蛋~~試吃之後覺得還滿好吃的也就順便帶一盒回家囉

其實一顆15元也是有點給它小貴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