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哥哥五歲生日2012/10/04

今年的生日與往年所過的生日更具有意義了....為何呢?
因為哥哥今年上幼稚園了...所以媽咪我呢....又多準備一份與小朋友一起分享的小西點
不過呢...也只限這一次的奢華...因為付出的費用真的太高了...
只要想到我的荷包大大的縮水....吼.....心就好痛唷
光是找禮物還是訂蛋糕....二個月前就開始不斷上網搜尋找資料
所以不只是金錢損失的連我的精神也都耗費下去....
兒子丫~~~媽咪可是真的真的很愛你....才願意這麼的付出...將來長大可不要丟棄我ㄋㄟ...
計劃中原本是想送個蛋糕去幼稚園和小朋友一起慶生
但又想到說萬一吃蛋糕之後會影響他們的點心及午餐的食欲..所以便作罷
於是就考慮乾脆送個小餅乾也不錯...想說買個手工餅乾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就上網找了又找....無意間找到這間手工造型餅乾...就剛剛好也在台南...
這間手工餅乾不管是餅乾\麵包\西點...都有多樣化的選擇
不過剛好時間點卡在中秋這時段所以他們當時只能提供月餅方面的選擇.餅乾及麵包暫不供應
所以我就選擇維尼熊造型鳳梨酥來送小朋友一起分享
有沒有~~是不是可愛到爆呢....哥哥第一眼看到就直呼...好可愛唷...
所以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才對
當然如果又只有這樣送...好像又有點單調...我又上網找了可愛一點的餅乾袋包裝
包裝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全部一共是30份包括老師的部份.......
想到當初我去拿鳳梨酥時...那位小姐以為我是要去送禮的..當我告知用意時...
他還直呼....媽咪~~你也送太好了吧....我才驚覺是這樣嗎...不過也只有這一次而已
為了讓我的寶貝過個意義不同的生日...我願意這麼做...
重頭戲~~今年的蛋糕又長得如何呢...
超愛車子的哥哥....不管是蛋糕還是禮物...今年通通有....
今年我所訂的蛋糕是鮮道家的翻糖蛋糕http://www.cakedj.com/asp/index.asp
6吋的黃色敞篷車....可愛吧....2000元+120元運費....貴到爆...
內餡我是選擇藍莓口味的...可是看到這麼可愛的車車真的也不知該從何處下刀
分一分...切一切...6吋真的好小好小....小到貴的不值得
算了...僅只一次....
蛋糕的口感.....翻糖真是甜到爆..所以我們每個人幾乎都沒吃外面那層翻糖只吃裡頭蛋糕
感想....整個就是甜~甜~還是甜~~所以往後我應該不會再訂購這間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因為我有答應哥哥如果在幼稚園表現良好...今年生日禮物給三個
想不到果真表現優異....去學校也沒給我哭....而且老師還讚許有嘉...
所以我也依約定今年給予三個生日禮物....


為了這些禮物...我還特地買了包裝紙來包裝....
還好這些禮物...哥哥真的都很喜歡...
尤其是繪本....有些也是要給弟弟看的
哥哥從十個月開始我就都會陪著他看繪本...所以到現在哥哥還是很喜歡看書
弟弟也將滿十個月...這幾天我也拿些巧虎的書本與他共讀...
我發現弟弟也是喜歡看書的....因為他會靜靜的聽我說
可以觸摸的書本也很引起他的興趣...所以從小培養看書是必要的
當然外公外婆還有舅舅及未來的舅媽也都有送禮給哥哥
以上就是今年五歲哥哥的生日......................
哥哥你真的很幸福ㄋㄟ...這麼多愛你的家人....將來一定要懂得感恩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