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簡易糖葫蘆2012/10/10

其實我還真的滿喜歡吃糖葫蘆的~~雖然我知道它熱量高~~
但不常吃應該不會是罪過吧~~
喜歡吃倒不如自己動手做還比較衛生及健康
材料:水與糖比例1:2
最好是找單手把的鍋具操作起來會較成功
其實不用攪拌只要不定時的晃動鍋具使糖溶化即可
等到糖起泡即可沾裹~~
要注意的是~~是沾泡沫而不是沾糖水唷~~
因為我動作太慢又沒把鍋具移開導致糖不段升溫所以最後糖都焦了~~
為了讓寶貝吃起來較順手所以我用小牙籤一顆一顆的叉
沾裹完的糖葫蘆我是利用冰水冰鎮原理使糖衣快速成型固定
而且還可以快速品嘗美味的糖葫蘆
成功的糖葫蘆吃起來還真好吃~~
少了色素多了健康~~
是不是垂涎欲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