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前世情人2012/04/05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而兒子是媽媽前世的情人」
我有二個兒子~~難到這二個真的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嗎
小饅頭已經快四個月了現在愈大好像比較會黏人了
今晚不知為何不管老公如何的安撫如何的哄小饅頭就是一直哭鬧不停
只要我接過手拍個幾下便停止哭鬧~~而且屢試不爽~~
這還不是重點~~更令我頭痛的是~~
老大看老二黏我黏的這麼緊~~老大卻跟著吃味了~~
老大也要媽媽抱抱~~老二還是在一旁繼續哭鬧~~爸爸更無奈~~因為沒人要他
老大不要爸爸的抱抱~~老二也不要爸爸的抱抱~~
老大耍賴嚎啕大哭了起來硬是要媽媽抱抱~~
誇張的是原本停止哭鬧的小饅頭看到哥哥哭竟然也抿起嘴來放聲大哭
這倆兄弟今晚是怎麼一回事~~突然覺得媽媽這麼重要嗎~~
非得賴在我身上不可嗎~~最好你們長大之後還是覺得老媽子重要
這一刻不禁讓我覺得自己身負重責~~
雖然我的火爆脾氣愈來愈嚴重~~但為了你們二個媽媽會設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雖然很難~~但~~我還是會儘量啦~~
誰叫你們是我的前世情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