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電子書2012/12/12

我又不知不覺花了一筆錢~~
我很喜歡讓小孩子閱讀~~不過有時一本書買起都好貴
剛好汶媽發起了這團電子書的團購訊息~~二話不說當然就給它買下去了

重點是它絕對不是大陸的口音~~
產品特色
它是本專為孩子設計的電子童書內建有50本繪本
支援數位相框功能/MP3/影音同步
外層有一個很厚又有質感的防摔書套
內部還有貼心設計~~可將SD卡存放在卡夾裡
它的首頁是個書架~~只要移到想看的書本點入即可播放


橫式的也可以看唷

汶媽有加贈一張內含200本中英故事繪本的SD故事影音卡
剛好裡頭的故事我家都沒有~~而且還有一些想買卻沒買的繪本~~一次省起來
產品的規格~~~~~~~~~~~~~~~~~~~~~~~~~~~~~~~~~~~~
另外還加購了小牛頓幼年館有聲電子書
為了你們這些孩子~~真的再貴我還是忍痛買了下去
還好你們都還喜歡~~至少媽咪我還是花的值得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