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第二回的戶外教學便當2012/12/22

是的~~又到了戶外教學的日子了~~又是請自備午餐
這一次要去的地點是台南的億載金城~~去認識古蹟
繼上一次的經驗~~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時間是清晨5點鐘~~~~天還是暗暗的~~
看著床上的父子倆睡的超熟~~而我卻得犠牲睡眠幫我的兒子做便當
沒辦法~~誰叫我愛我兒子呢~~只好硬撐著眼皮動工了
依照慣例~~前晚可以準備的材料還是要先備妥才安全
這回上網做的功課較充足了~~多了些IDEA
今天主題是雪人~~應該是說較容易成功啦
就這樣東湊湊西湊湊終於完成了
時間是早上7點整~~天終於亮了
怎麼又做了2個小時~~一點進步都沒有
來看我的成品吧~~~~~~~
是不是有比上一回還要進步一些了呢~~我給自己打80分
配色部份還需加強~~不過裡頭全都是哥哥愛吃的食物
需然很累但卻又很驕傲的完成了
但事後的處理殘渣也是很累人的
一樣的~~是空便當回來
聽哥哥說~~老師還特地照了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