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自畫像2011/06/14

好久沒更新blog了~~
在忙什麼呢~~其實有好多事可忙了
今天寶貝突然畫了一張圖像要我看~~
天丫~很難想像是從寶貝手裡畫出來的
我問他在畫誰呢~~
原來是在畫他自己~~
不滿四歲的小孩子居然能有這種天份
說實在的~~真的很厲害~~想像力也算是很有唷
寶貝的自畫像.................................................
為了將這難得的一刻不得不拍下照存證
畫中的寶貝是滿滿的微笑~~可見他是多麼快樂丫
雖然每天每天都會被我責罵居多~~但還是快樂的不得了
身體部份畫了三個圓圈各代表身體上.中.下部位
老媽我可沒那種畫畫天份~~
老妹還虧我說寶貝比我還要會畫哩~~
對啦對啦~~我不得不承認~~唉~~~
最後來個合照吧~~證明不假他人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