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生命的喜悦2011/06/29

這是一篇遲來的網誌~~其實早就該記錄的
是的~~沒錯~~我的二寶來了
這是第二次拿到媽媽手冊心中還是免不了難掩喜悅
其實這胎初期真的完完全全無任何感覺及異狀
所以一直拖到一個半月時才自已驗看看
結果想不到二條線居然清清楚楚~~
其實二寶是在預料中來到~只是沒想到離我們預測的時間還要早到而已
剛懷老大時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我很慶幸自己都沒有任何的不適~當時31歲
現在懷二寶所有孕婦該有的症狀我幾乎都有~目前35歲
在第二個月時有二個星期幾乎都孕吐~~想到就吐看到東西也吐真不是人過的生活~超難受
想說撐過這個月就會舒服了~~沒錯是真的不再孕吐了
不過另一種不舒服感又開始了
頭暈~~
這種頭暈是那種天旋地轉的暈~~是會暈到吐的那種暈法
真的非常難受~~再加上三個月時有微量出血~~
整個人真的是不舒服到了極點~~真想不生了~~
我的醫生也說其實除了休息還是休息能臥床就多臥床休息
可是想也知道自己還有一個老大要帶很難完完全全的休息
只好自己找時間多休息其餘事情就請老公多擔待處理了
皮膚癢~~
一直到現在皮膚癢的情況一直無法改善~整個癢到不行
我的醫生卻回答我說孕婦皮膚癢是正常的生完就好了
天丫~~我還有一大段的時間要忍耐到何時丫
不過有時擦點乳液是真的能改善的~~只好再忍耐了
直到目前為止整個孕期已經四個月了~~預產期在12月初
剛好在過年前坐完月子~~新的年迎接新成員
在三個月時我的醫生就看出性別了.............................
是個男孩子~~難到我就沒女兒的命嗎~~超想要女兒的說
不過兒子也好啦~~至少我衣服也省了玩具也省了什麼都省了
弟弟銜接哥哥的就很足夠了~~至少老大的衣服都是有牌子的質料都很好
即將當二個寶的媽~~未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肯定是個吵鬧不休的日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