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幼兒園的聖誕活動2012/12/17

今年的聖誕活動~~幼兒園提早選在星期六舉辦
所有要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都要帶著聖誕帽入場
一到現場時已經一票的大.小朋友在等候活動的開始
首先要先簽到~~~~~~~
之後再帶著哥哥四處先晃晃~~看到學校裡頭已佈置著小朋友們做的聖誕作品
外頭也貼有小朋友一些在校的生活動態
當然先找自己的看有沒有貼在上面~~果然有哥哥的照片~~還是很棒的照片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覺得我們家哥哥真的是超棒的~~連媽咪我都覺得很驕傲呢~~
哥哥人生的第一張獎狀~~應該我和爸爸在幼稚園時都不曾拿過
說到這~~哥哥已經幾乎可以自己閱讀繪本了~~除了一些較難的字還不懂之外
今天當然一定要和班導師與園長媽咪拍張照留念

活動開始~~老師們要整隊~~小朋友要排好隊準備帶動唱囉~~
由小朋友們口中的「可樂老師」帶領大家跳騎馬舞及好朋友之歌

今天的靈魂人物「聖誕老公公」親臨現場~~小朋友們都好興奮唷
接下來換所有的老師來為大家獻上耶誕祝福
熱身完之後再由巧克力老師帶領大家玩親子體能活動

肢體活動完畢後接下來是動腦時間~~另一項活動闖關遊戲~~
闖關區域分為二大區~~~~~~~~~~~~~~~~~~~

遊戲開始~~~~~~~~~~~~~~~
一共有六關~~動動腦時間~~~~

所有關卡真是簡單不行~~不過還真是好玩極了~~過關了
我想這活動應該算是辦的很成功~~家長們都很踴躍的參加
所有參與今天活動的小朋友都會有份小禮物
只要學校有任何活動~~我都希望可以全程參與~~
因為我要陪著哥哥一起成長一起在幼兒園時期留下美好的回憶
將來弟弟長大了我也是一樣會無怨無悔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