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討皮痛2011/03/03

昨晚一如往常
寶貝洗完澡就坐在床上玩他的寶貝玩具~~拆解動物
似乎已成了他睡前的必備功課
我呢~~坐在電腦桌前看我的東西
後頭傳來一陣哀號聲~~怎麼了
我的天丫~~寶貝把自己的手指插入玩具洞裡頭
第一時間~~我先用肥皂液試圖把寶貝的手指拔出
試了幾次仍舊沒用~~反而卡更緊
老公見狀不對馬上飛奔往奇美急診室走
到了急診室裡頭的人也超多的
我們等了一會醫師來看診
首先也是試圖看能否將手指拔出~~試了幾次一樣不行
最後拿出工具將玩具破壞手指才拿出來的
















一入急診室時寶貝因為害怕一直哭鬧一直大喊~~我不要看醫生
結果全部的人都往我們看~~小朋友到底怎麼了怎會哭成這個樣子
台灣人好奇心重~~關心的人也多~~
醫生在處理時也有幾位病人家屬過來關心關心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手指沒外傷除了腫脹外


























我想有了這次經驗~~寶貝應該再也不會因為好奇心把手指放入任何有洞口的東西裡頭了
回家後我才想到~~
我怎沒想到拿工具先自己拆剪看看
老公說~~其實他有想到只是怕會傷到寶貝手指還是交給專業處理較理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