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懷孕三十八週 2011/11/25

等待卸貨的日子是痛苦的
愈接近預產期心情愈是緊張愈是複雜
緊張的是何時會出現產兆複雜的是新生命的到來
怕痛是每個產婦的心情~~尤其是陣痛達到高點時~~痛不欲生丫
真的很希望二寶快點出來讓我抱抱~~肚子愈大行動愈痛苦
愈到後期睡眠愈是不好~~翻個身都超不舒服的
雖然希望二寶快點來但又很害怕他來的太早
真是矛盾的心情
希望二寶是好帶的~~因為老大超難帶的
晚上不睡都給我睡白天~~一到晚上整個盧到不行整整給我盧到四個月才正常
那時還好有老媽幫忙~~要不然我可能會得憂鬱症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那種不正常的生活又重來一遍~~帶小baby真的超累的
現在又加上自己搬出來住~~肯定會跟以往不同了吧不再那麼輕鬆
我只能安慰自己放輕鬆~~遇到時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